:::

基隆廟口小吃

基隆廟口小吃

聞名國內外的「基隆廟口」小吃,可說是基隆觀光的重點。從愛三路到愛四路間的仁三路兩側,聚集許多個攤位,近年來經過重新規劃整修,整理過的廟口小吃街,不但整條街變得井然有序、整齊美觀,而專屬的招牌更將各家攤販的販賣物品,清楚地呈現在遊客眼前,整條小吃街的美食各有不同風味與歷史,除了知名的天婦羅、鼎邊銼、三明治、雞捲、奶油螃蟹、豆簽羹、生猛海鮮、原汁豬腳、紅燒鰻魚羹、泡泡冰等攤販外,許多台灣風味的零嘴小吃,如烤魷魚腳、燒酒螺、糖葫蘆、涼粿、醃芭樂.....等,保證讓您讚不絕口,永難忘懷。而旁邊愛四路的傳統夜市,除了許多美味小吃外,許多商品的叫賣,加上過往的人潮鼎沸,絕對是您值得一逛的最佳去處。

交通資訊
基隆交流道下,循中正路、信二路、義三路、愛五路、仁三路不久可達。

  • 發布日期:2020/08/07
  • 發布單位:仁愛區公所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 2020/08/23
  • 點閱次數:749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