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博愛里

主題(名稱): 基隆人美食天堂-仁愛、博愛市場
地址: 基隆市仁愛區博愛里愛三路21號
內容: 仁愛、博愛市場位於基隆市中心,距離廟口夜市約80公尺,是歷史悠久的傳統市場。一樓為生鮮蔬果魚肉區民生必需品一應俱全,二樓主要為小吃美食區,基隆人愛到仁愛市場買菜,順便到二樓打牙祭,二樓小吃林立,還有冷氣空調,鍋燒麵、炒麵、生魚蓋飯、握壽司、炒飯、水餃等不勝枚舉。遊客到基隆不只可以逛廟口,可以車停在博愛地下停車場,再到仁愛、博愛市場尋寶。

主題(名稱): 連珍糕餅店
地址: 基隆市仁愛區博愛里愛二路42號
內容: 連珍糕餅店擁有百年餅藝,以傳統工法堅持手工製作的「糕」與「餅」早已成為基隆名產的代表。第一代經營者鄭原道先生,傳承老師傅手藝,原本是以糕餅見長,第二代老闆為吸收年輕族群顧客,不斷研發新產品讓不同年齡層的人都能品嚐到傳統與創新的好滋味。連珍糕餅店 創立至今,一直全心全意專注於傳統糕餅製造、改良與創新,堅持不開分店,延續百年老店好口碑。

  • 發布日期:2020/08/07
  • 發布單位:仁愛區公所民政課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 2020/09/18
  • 點閱次數:2051
回頁首